本篇文章529字,读完约1分钟

4月17日下午,普陀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炳泉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做好全区思想政治工作,必须加强理论学习,科学把握党的十九大对思想政治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明确工作任务,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进全区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选举产生了区思维研究会第四届领导小组,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炳泉担任组长。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普陀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第四次大会工作报告和普陀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章程修订草案。

2018年,区思维研究会将认真落实市思维研究会和区委宣传部的工作部署,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高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的科学化水平,为全面建设“科学引领转型实践区、宜居适宜生态区”和加快普陀经济、社会和城市转型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要完善工作机制,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活力;深化课题研究,促进思想政治工作新发展;突出重点,打造思想政治工作新品牌;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水平,可以不断扩大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的社会影响力和覆盖面,提高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断开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四次会员大会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5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