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5字,读完约2分钟

据上海发布,桃浦中央绿地,在中心城市最大的开放绿地之一,取得了新的进展!普陀区信息办表示,该绿地东至景泰路,南至镇南路,西至敦煌路,北至陶慧路和永登路,以武威路为界分为三个北块和三个南块。北三区占地面积247,068平方米,其中景观工程建设(除长河路、蓄水池、武威路、污染治理施工区外)已经完成,正在进行验收和移交。

桃浦中央绿地新进展 一组现场图来啦

桃浦中央绿地北三标段(除长河路、蓄水池、武威路、污染治理施工区外)已完工,验收交接工作正在进行中。

桃浦中央绿地

桃浦中央绿地东至景泰路,南至镇南路,西至敦煌路,北至陶慧路和永登路。整个项目是一个狭长的公共绿地,共有六块地块,在平面上形成“J”形布局,总用地面积为50万平方米。整体景观方案结合了中国传统书法、舞蹈和太极艺术的优美趋势,形成了一个不断变化、层叠的景观卷轴和一个充满活力的空厅,建成后将成为中心城市最大的开放绿地之一。根据土地收储、土壤生态综合恢复和地下空房开发的进展,桃浦中央绿地以武威路为界分为北三区和南三区,分阶段开发建设。

桃浦中央绿地新进展 一组现场图来啦

桃浦中央绿地北3栋占地247,068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景观工程、古浪路隧道工程和配套建筑工程。

桃浦中央绿地南三区景观工程占地250,575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地上景观工程和地下空房开发。

先看看最新的桃浦中央绿地位置图

△从绿地向外看,视野开阔。

△慢走路线也很人性化!

△亲水平台将是“园艺”的首选。

桃浦中心绿地面积7.1万平方米,总长度28公里(约8公里已建成),建成后将成为中心城区最大的开放绿地之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桃浦中央绿地新进展 一组现场图来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2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