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7字,读完约2分钟

王奶奶:“这么热的天,我真的不高兴做饭和出汗!”

张阿姨:“是啊,我买菜的时候都觉得头疼。外面太热了!”

别担心!~解决方案在这里~

在宜川路街道实施的“15分钟便民服务圈”希望帮助社区老年人解决吃饭问题,并迅速跟随边肖参观位于“宜川社区老年综合服务中心”的宜川老年食堂。

食堂大门

餐厅全景

食堂全景食品安全得到保证

根据这里的管理,宜川高级餐厅是一个示范性的高级餐厅。多年来,它为宜川社区60岁以上的老年居民提供午餐和送餐服务,无论是周末还是节假日。目前,老年食堂每天为辖区内250多个家庭提供上门服务,中远两湾城市社区也在送餐范围内。

普陀这座"老年食堂"价格便宜 还能上门送餐

作为为老年人服务的食堂,如何确保食品安全?

老年食堂严格管理采购、清洁、烹饪和送餐环节,确保食品安全。根据老年人常见的“三高”,要求菜肴“少盐、少油、少糖”。同时,根据老年人的用餐特点,餐厅尽量将菜肴和主食煮得尽可能的软,方便牙齿不好的老年人。考虑到饮食口味往往很难调整,餐厅菜单经常被更新,在餐厅用餐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普陀这座"老年食堂"价格便宜 还能上门送餐

这些菜丰富而美味

目前,餐厅为预定送餐服务的老年居民设计了两种配菜,即一肉两菜午餐,送餐价格分为11元/餐和15元/餐(含送餐费用)。最近,考虑到夏天的高温和炎热,老年人餐厅也调整了他们的食谱。在菜肴的选择上,他们采用了高营养、易消化的食物。在食堂吃饭的老人还可以喝清凉的热汤和绿豆汤。

普陀这座"老年食堂"价格便宜 还能上门送餐

客房服务

送货车

外卖午餐

[/s2/]把食物送回家很方便

每天早上10点开始,四辆载有食物的送餐车一辆接一辆地出发。将近11点,你会看到老人一个接一个在食堂用餐。盘子怎么样!标准的荤菜是两个素菜炖鸡腿,标准的荤菜是加一个豇豆肉丝。

根据老人所说,如果你不喜欢鸡腿,你也可以选择大豆猪脚。选择你想要的,这是用餐者的特权!

“这里的酸辣汤味道很好,夏天我喜欢在食堂吃。今天早上我没有胃口,现在我已经吃了两碗米饭。”一位来这里吃饭的老人张阿波(音译)说,由于天气炎热,她最近来到了老人餐厅,免去了做饭的麻烦。此外,食堂的食物煮得嫩而实惠,菜肴也符合她的口味,这让她感到很开心。

普陀这座"老年食堂"价格便宜 还能上门送餐

尽快预订,你喜欢吗?

如果您家里的老人也需要吃饭或送餐,请拨打56091047咨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这座"老年食堂"价格便宜 还能上门送餐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1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