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52字,读完约4分钟

最近,振儒分中心的四块商业用地同时上市,包括两块普通商业用地、一块住宅用地和一块商业用地,总转让面积约为7万平方米,总起拍价约为93.99亿元。

镇如社区w060802单元e03-03地块;石泉社区w060401单元a11a-01地块、a07a-04地块和a06-04地块。

这四个地块位于振如分中心的核心,都属于上海著名的城中村改造项目红旗村,紧邻地铁11号线和14号线振如站。

镇儒社区w060802单元f04-05地块是唯一的商业地块,面积8580平方米,总开盘价7.89亿元,底价15300元/平方米。建议将该地块定位为涵盖整个消费体验的大型购物中心。对于写字楼部分的产业引进,建议引进企业总部、R&D中心、科技创新、现代商业、金融、互联网、文化服务等产业。同时,该地块公共服务设施配置面积达到24700平方米。

真如这个曾经"城中村"又有大动作

石泉小区a11a-01地块和a07a-04地块为纯住宅用地,出售面积分别为15,000平方米和23,000平方米。起拍价总额为19.3亿元和29.3亿元,起拍价超过每平方米5万元。在这两块土地上,没有可自我维持的出租房,也没有对经济适用房的要求。预计将建16万平方米的房子。但是,开发商“应参与出租房屋、经济适用房、广场、公共设施、社区配套设施等的相应建设费用。”,集中分配在“城中村”改造地块“红旗村”范围内

真如这个曾经"城中村"又有大动作

石泉小区a06-04地块为混合用地,80%为住宅,20%为写字楼,总销售面积为24,400平方米,起拍价为37.4亿元,相当于约45,700元/平方米的底价。

此外,振儒e03-03旁边的四块地块也已完成了土地招标、拍卖和挂牌审批。写字楼和商场的地上建筑面积超过29万平方米。将建成高230米的标志性建筑,与尚高地区(最高建筑305米)一起形成全新的天际线,共同构成上海真正的商业核心和新的城市地标。

真如这个曾经"城中村"又有大动作

五个地块的总地价可能超过130亿元,总投资可能接近300亿元,是上海继徐家汇王迪、董家渡王迪、王迪龙阳路、新天地皇后之后最大的综合开发项目之一!

事实上,在最新一期的“真如分中心规划”中,长6公里、总面积21.5万平方米的“真如绿廊”、“爱之都”和“上海姚星光广场”也在规划之中。在铜川路水上市场地块、体育场和文化博览中心,新规划了4栋150米高的办公楼和1栋220米高的办公楼,在振华路桃浦路新规划了一所12年历史的学校。

真如这个曾经"城中村"又有大动作

真的像一条绿色走廊

真如绿色画廊项目长6公里,占地20多万平方米,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设计,未来将成为贯穿真如的“中央公园”,预计2019年竣工。

love@ metropolis

2017年4月,李嘉诚旗下的长江实业房地产有限公司宣布,位于上海上西区高尚区的旗舰购物中心,即振儒第一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正式命名为“爱@大都市”。

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的爱@大都市,将建成商业与艺术、消费与文化相结合的标志性高尚消费圈,提升区域消费水平,提升整个上海西部生活圈的品质。

据报道,该项目已成功引入各种食品和金融机构,包括10个主题影院和imax影院。

上海姚星光广场

上海姚星光广场是复星地产的全资子公司星豪商业打造的第一个体验式购物中心,致力于为中高收入家庭、年轻白领、情侣和周围时尚人士提供高姿态、高品味的品牌和全新、独特的国内外体验式服务。

①红旗村综合体(转让中)

②就像一条绿色走廊(正在建设中)

③铜川路水产市场地块(待售)

4李嘉诚真的像一个巨无霸(在建)

⑤上海西站北广场-万里综合体(新方案已获批准)

⑥富村路综合体(待售)

⑦铜川路东段综合体(待售)

⑧武宁路地下快速工程(在建)

⑨地铁14号线(在建)

参加中信泰富大厦(在建)

……

经过多年的沉寂,振儒分中心的建设终于准备好被震撼和重启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真如这个曾经"城中村"又有大动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0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