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9字,读完约1分钟

你知道哪种公共厕所?就这样吗?

还是这样吗?

都不是。!!今年,普陀区绿量局勇于创新。努力提高公厕星级服务水平,实现公厕等级质量突破。就在不久前,普陀区还出现了这样一个“环保公厕”。

公厕坐标:普陀路101号

生态环保公厕

在保留原有建筑风格的基础上,对公厕内部功能和布局进行了调整,优化了厕所面积、厕所面积、第三厕所、管理用房和公共区域的功能布局比例。此外,新材料和新技术的采用,体现了智能环保的理念,凸显了节能的理念,处处彰显了人性化的思维。

普陀新建了一座生态环保型公厕

有网友问:边肖,什么是“环保公厕”?你能具体点吗?和其他公厕有什么不同?

过来看看。边肖总结了“环保公厕”的六大特点!

六个特征

1.在污水处理设备室,洗手盆和拖布盆的废水经过处理后回用于冲厕所,每年可节约用水1800立方米。

2.无水小便器采用纳米涂层,体现了节能环保的理念。

3.独立卫生间有新鲜空气系统。独立的排气系统,气味无处可藏。

4.智能除臭设备、智能植物液体雾化器。利用生物技术控制室内气味。

5.第三间浴室设施齐全,能满足各种人群的使用功能。

6.空中心的高功率设置通过温度调节让每个人都感到温暖。

普陀区绿化局决心在重点道路、重点区域和繁华商业区不懈努力。逐步建设一批“智能环保公厕”,实现普陀区公厕优质服务体系。让普陀区公厕建设水平达到全市前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新建了一座生态环保型公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9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