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1字,读完约1分钟

中山北路广信路口

中山北路广信路口位于我区东部,是连接我区和静安区的重要路口,早晚高峰交通流量大。为了有效缓解交叉口的交通压力,平衡镇平路大桥及其周边路段的交通流量。在市交通局交警总队的指导下,支队科学预测交叉口具备开通左转车道的条件,继续实施与交叉口交通规律相适应的改造措施,通过提高交叉口的通行能力,有效保证了周边道路的整体通行能力。

这条普陀重要路段完成改造 效果显著

改造前,前往武宁路(东到西)的车辆容易积压

转换措施

为了有效分流石泉路、镇平路等拥堵路段的交通,支队在上报兵团批准后,取消了中山北路广信路口“东西南北”的禁行标志,开辟了左转车道和待转区域,最大限度地分流路口东西向交通,最大限度地提高通行能力,确保路口秩序畅通。

这条普陀重要路段完成改造 效果显著

经过改造,

在十字路口从西向北左转

在十字路口从东向南左转

高峰时段交叉口的交通秩序发生了显著变化。

建议广大司机和朋友:

1.如果你从中山北路左转到长宁和静安,你可以选择从广信路左转到江宁路桥。

2.车辆从镇平路大桥南向北行驶至石泉、甘泉,可绕过中山北路,在中山北路广信路交叉口向西向北左转进入广信路。

另外,当司机和朋友通过十字路口时,请注意观察车道变化,严格遵守车道指示,遵守交通规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条普陀重要路段完成改造 效果显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9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