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2字,读完约2分钟

罗参加了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专题学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议”和市人大常委会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推进区人大工作与时俱进,10月29日上午,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 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欧阳平、、李等参加了会见。

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扩大会议

罗指出,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议”和市人大常委会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提供了明确指导,为做好区县两级人大工作提供了基本依据。要以学习两次会议精神为抓手,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地位,把学习、研究、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放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增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信心,增强做好新时期人民代表大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工作与时俱进。一是学习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建立长效学习机制。二是宣传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做好集中持续宣传工作。

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扩大会议

罗强调,学习宣传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要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学习宣传的质量要用工作的成效来检验。在下一步,我们应该更加注意以下五个方面:第一,更加注意围绕全局的精确力;二是更加注重工作创新和创造;第三,更注重发挥代表作用;第四,更加注重提高宣传工作和理论研究的质量;第五,更加注重加强自身建设。

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扩大会议

罗要求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各内设工作机构和常委会各办事机构要抓紧落实,认真规划,在年底和年初完成各项工作。一是根据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和监督计划,确保全年各项任务扎实完成。第二,要尽快规划好明年的工作,做好十六届四中全会和十五届二中全会的准备工作。

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扩大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区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及其内部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的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扩大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9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