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8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普陀区校园足球嘉年华暨校园足球联赛颁奖典礼在曹杨第二中学附属学校举行。市教委、市校园足球精英办公室、区教育局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来自44个校区足球联赛学校的近300名师生参加了这次盛会。

活动期间,对地区校园足球联赛做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获得了相关荣誉。随后,校园足球嘉年华启动,现场分为三个区域:比赛体验区、体能测试区和校园足球研究班观察区。

校园足球研究课程观察班根据学生的特点,为教师设计了针对性很强的教学模式,创设了“我是一个小小的足球王”的主题,充分发挥了教师的主导作用,使学生在不断的学习挑战中充分融入自我评价。同时,他们注重挖掘足球教材中丰富的教育元素,不断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在体能测试区,学生测试和评估他们的心肺耐力、肌肉力量、耐力灵活性和身体成分。游戏体验区掀起了狂欢节的高潮。非洲舞蹈、花式足球表演、桌上足球、电子竞技游戏、涂鸦绘画等内容丰富有趣,让学生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

普陀区校园足球嘉年华举行

与此同时,在曹阳二中附属学校一楼的报告厅,一场校园足球学术交流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区校园足球联赛的专家和老师们围绕“提高校园足球的质量和效率”展开讨论,共同展望校园足球未来的发展方向,不断推进区内的校园足球工作,让学生享受足球的快乐。

普陀区校园足球嘉年华举行

通过参加嘉年华活动,孩子们对足球的热爱与日俱增,他们对足球教育发展的信心也越来越足。地区校园足球联赛将尽最大努力给孩子们带来最好的教育,让他们从足球中获得自信、健康和快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校园足球嘉年华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5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