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5字,读完约1分钟

2019年1月1日晚,普陀警方抓获了一名醉酒驾车的司机,原因是他对朋友“过于兴奋”。目前,司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1月1日21时50分左右,区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在中山北路武宁路路口设卡,发现一辆小客车司机兰某涉嫌酒后驾车。警察在现场对他进行了呼气酒精测试,达到91毫克/100毫升。随后,警方带兰某去医院验血。经鉴定,兰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04毫克/100毫升,为酒后驾车。幸运的是,没有发生交通事故。

普陀警方侦办一起危险驾驶案件

到达案后,据兰说,当天中午,他和四个朋友在一家餐馆吃饭,他喝了五瓶啤酒。晚饭后,他去按摩店泡了个温泉,睡了一觉。晚上21点,兰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约他出去。他认为他的酒在睡了一觉后就散了,所以他运气好地开车上路了。他不想被警察抓住,他后悔了。他说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他就再也不敢酒后驾车了。

普陀警方侦办一起危险驾驶案件

目前,犯罪嫌疑人兰某因危险驾驶被普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察提示:许多人认为中午喝酒晚上开车没问题,或者晚上喝酒第二天早上开车也没问题,但事实证明并非如此。酒后驾驶是对交通安全的严重威胁,所以不要边喝酒边开车,不要边开车边喝酒,不要沾沾自喜,酒后就上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警方侦办一起危险驾驶案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4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