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35字,读完约4分钟

上海普陀中创空联盟成立于2016年,最近庆祝了它的三岁生日。经过仅仅三年的发展,现在,联盟成员单位的数量已经扩大到24个。作为科技的基础,它也是服务科技企业的重要载体。三年来,普陀中创空联盟始终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大众创新、创业的发展战略,着力打造“一轴两翼”。科技布局,大力推进Zhongchuang/きだ

普陀众创空间联盟成立三周年 发展成员单位达24家

近年来,普陀中创空联盟始终以区域发展中心为重点,以智能软件、研发服务、人工智能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重点,紧密依托普陀区的“3+5+x”政策体系,充分发挥联盟的协调和引导作用,全面提升各Chuangchuang/きだ积极响应市、区科委“创新创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的能力。 推动联盟内部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三个转变”发展,以“三个transformations"/"きだよ 0”为标杆带动区域内人员,完善服务机制,搭建资源联动平台。 联盟凝聚了所有人的智慧,凝聚了所有人的力量,发挥了所有人的优势,加强了合作,充分发挥了联盟的资源优势,并根据不同发展阶段企业的需求,在科技园、大学和科研院所之间准确搭建了一个资源联动平台。

普陀众创空间联盟成立三周年 发展成员单位达24家

在重点战略的指引下,普陀中创空联盟的发展实力不断壮大。2018年,增加了创业交流和儿童科技两个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到2018年底,梦想大厦空室、纳什空室和海兴科3号成为区级创新空室,联盟拥有2个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2个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3个国家级备案中创空室(含1个市级孵化器)、4个市级zhongchuang/だよ0/室和区级Zhongchuang/よ

普陀众创空间联盟成立三周年 发展成员单位达24家

2018年,通过参与市科委“创新创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 空普陀众创之一成功进入品牌培育,5家企业获得专业培育,累计城市联动基金补贴4800元,随着越来越多的专业众创空加盟,普陀众创空联盟的资源日益丰富和集中。每个空都有共同的目标和使命,各司其职,携手共进,实现合作共赢,这使得2018年联盟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赢得了各方的认可和认可。

普陀众创空间联盟成立三周年 发展成员单位达24家

为了进一步密切与各空的联盟,并跟进资源的传递程度,联盟在2018年组织了几次交流活动。与上海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新电力信息化新电力”活动;“羽毛不同,枝创普陀”在振儒体育馆举行——2018年“移动杯”普陀区仲创空羽毛球联赛友谊赛;联盟还组织了夏季高温吊唁活动,向联盟成员单位和孵化中的重点创业企业表示关心和慰问,他们在高温期间奋战在第一线。8月,“我想和你一起做公益——浪漫七夕,爱普陀科技青年协会”促进了普陀区科技企业之间的深度融合与交流,展示了企业的人文关怀文化。联盟还组织成员单位参观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学习工业机器人车间和工业机器人制造技术;我们将会同上海电信城西局赴虹桥办公室举办第三季度例会和智能办公主题沙龙,并赴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举办“医院与园区一体化”系列活动,进入机器人R&D和上海转型的功能平台。这些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地促进了联盟内各科技企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了联盟内各空室之间信息资源的对接。

普陀众创空间联盟成立三周年 发展成员单位达24家

普陀中创联盟作为创新创业服务的综合平台,致力于为创新创业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坚持各类孵化器和中创空的集群发展,实现跨空、跨地区、跨平台间业务的协同创新。其中:作为2018年执行董事成员,天地软件园当年1-12月实现税收16.84亿元,税收同比增长2.64亿元,增长18.6%;其中,区级税收收入4.47亿元,同比增长17.95%,与联盟成员的合作帮助企业顺利完成了2018年的各项任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众创空间联盟成立三周年 发展成员单位达24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3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