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在春节之际,普陀区文化中心“新旋律”文艺队于2月12日上午来到桃浦武警机动二大队4、7机动中队,展示了2019年元旦“新旋律”文艺队的基层活动和“金猪拜年”新年表演。

一首怀旧的女性独唱《甜蜜的甜心》拉开了舞台表演的序幕。相声、魔术、竹笛独奏、女声合唱等精彩节目让现场充满欢笑,武警官兵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笑声和欢呼声。武警官兵还表演了“打靶归来”,由普陀区文化中心和甘泉文化中心的业务干部指导排练。娴熟勇敢的军事姿态和高昂的歌声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普陀区文化馆举行新春文艺演出

普陀区文化中心“新旋律”文艺支队不仅是业务骨干,也是普陀区文化中心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2019年元旦新年文化艺术支队的基层活动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承担责任,勇于行动,传播文化正能量,尽快为普陀打造“科技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创意生态区”,打造上海“四大品牌”特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文化馆举行新春文艺演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3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