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2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新闻:2月20日,新学期的第一天,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进入了新的一年——猪年,新的学期,新的氛围。尽管雨一直在下,孩子们的热情从未减退,他们都兴高采烈地来到校园,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早上九点,孩子们怀着极大的兴趣走进童话室,参加了新学期的迎新活动。所有的孩子都穿着新衣服,一些孩子戴着猪头饰,提着猪包。

普陀梅川幼儿园举行迎新活动

首先,我进入了第一个环节,谈论猪年快乐。孩子们都急忙举手。有人说猪年最快乐的事是全家一起出去旅游。一些孩子说最开心的事情是和父母一起吃饺子。一些孩子说他们很高兴收到许多红包,这让每个人都大笑起来。

接下来,激动人心的走秀选出了“最漂亮的猪”。随着音乐,导演带领“猪”表演猫步。一些孩子害羞地走着猫步,而另一些则毫不怯场地大步走着,小观众们被吸引住了。最后,当选的“最漂亮的小猪”很高兴收到礼物。

然后有一个关于安全知识的小报告厅。老师给孩子们看了几个关于保护自己和注意安全的视频,让他们知道安全无处不在。记住安全是校园里最重要的事情,学会保护自己,记住安全知识。

这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们大胆的自信,让孩子们展示自己,有一个快乐、轻松、有意义的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梅川幼儿园举行迎新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2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