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0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由上海迪创新思维组委会主办、区青少年中心和兴隆中学承办的2019年上海迪创新思维培训活动在该区举行。来自兴隆中学、锦州地区小学和全市的21支队伍向8项紧迫挑战发起挑战,来自全区20多所学校的科技教师参加了培训。

挑战集训 DI创新思维集训活动在普陀区举行

即时挑战是指团队在规定的时间内用有限的材料完成一些特定的任务。这种关于当前挑战的强化训练旨在加强学生解决当前挑战的能力。组委会为21支上海队准备了8个不同类型的题目,并调查了不同的重点,如承重、塔架、滚珠、决策和时间管理。

挑战集训 DI创新思维集训活动在普陀区举行

在早上的四个小时里,团队成员轮流进入八个挑战室进行模拟,这是一场即时挑战的“马拉松”。下午,根据各队的表现,裁判分析了各队在挑战中的优势和劣势,并与队员分享了一些解决问题的实用技巧:“在挑战时间里多尝试,完成挑战远比打出高分更为重要。训练后的反思也很重要。一个好的反思和检讨比刷新问题更实际……”

挑战集训 DI创新思维集训活动在普陀区举行

团队成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了解了眼前的挑战过程,也发现了团队在解决挑战方面的不足。评委们的相关建议也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高了团队合作解决问题的能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挑战集训 DI创新思维集训活动在普陀区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8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