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5字,读完约1分钟

7月9日,普陀区委书记曹立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燕到普陀区老干部局慰问老干部,向他们通报了普陀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曹立强向十届七中全会老干部通报了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部署。

曹立强说,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各项工作“完成一半以上时间和一半以上任务”。经济发展稳步推进,科技金融、智能软件和R&D服务业三大支柱产业发展势头良好。“1+4”重点领域加快推进,经营环境不断优化,民生稳步改善,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社会稳定有序,党的职责全面严格巩固。下半年,普陀区将把发展作为重中之重,着力服务和落实三大新任务,培育重点产业,吸引优秀人才,提高经济密度和发展水平,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城市建设管理,不断提高党建质量水平。

普陀区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曹立强感谢老领导为普陀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老领导继续支持普陀的发展,为区域建设提出更多有价值的建议,祝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安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6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