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6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住在格陵兰海保社区的沈先生报告说,他在新房子里只住了7个月,他的家人多次被水淹没。而且,罪魁祸首不止一个,一些隐患还没有消除。此外,他家北面窗户外的防火梯显然比房间里的要高。站在防火梯上,他家人的一举一动都一览无余,完全没有隐私可言。

普陀一处绿地千万豪宅被诉质量堪忧 急需整改

沈先生说他家住在格林兰的海防于慧社区。今年6月底的一天,顶楼正在清洗水箱,但出乎意料的是,清洗水箱的水竟然从大理石外墙流出,进入了一楼拐角处的家。打开大理石后,我发现隐藏的排水管没有连接。另外,门厅管井内的消防应急排水管没有与雨水管连接,导致测试时水直接流到隔壁消火栓箱,然后渗透到客厅。而且,这种隐患还没有消除。

普陀一处绿地千万豪宅被诉质量堪忧 急需整改

沈先生担心的是北窗外的消防通道,不仅比房间高,而且没有排水沟,导致大雨时雨水流入房间。虽然开发商后来处理了,但家里进水的问题没有解决。

消防通道的地面比房间的地面高,所以在雨天不仅容易进水,而且沈先生家人的隐私也无法得到保护。外人站在过道上,一家人的一举一动可以说是尽收眼底。你甚至可以俯瞰厕所里的厕所!

另外,二楼及以上的消防栓箱,开发商在里面做了鞋柜,明显违反了消防规定。沈先生很迷惑。这么多问题一开始是如何通过验收的?

对此,绿地控股集团房地产业务二部客服经理表示,将带领集团专业部门进行分析和检查,这是绿地的问题所在,他们将履行维护职责。

记者随后联系了普陀区建筑行业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现场检查,发现问题确实存在,并要求项目各方认真调查原因,及时整改。

据悉,沈先生目前居住在格陵兰海保二期,第三期尚未移交。我们希望相关公司能尽快解决居民的燃眉之急;我也希望普陀区消防管理部门能调查一下消防栓箱改成鞋柜的事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一处绿地千万豪宅被诉质量堪忧 急需整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5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