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0字,读完约2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目前,普陀区正在推进创业型城市的创建,并发布了2019年创业服务季。创业服务季围绕创业政策宣传季、创业品牌推广季、创业服务体验季和创业成果展示季展开。作为创业品牌推广季的一项重要活动,近日,第六届上海创业新秀预赛(普陀赛区)暨2019年普陀区创业明星评选计划第一次路演在同济大学普陀公园、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

普陀区创业星选拔计划首场路演优胜奖尘埃落定

上海新创业者评估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支持的一项重要品牌工程。从2009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在过去的十年里,上海有数百个优秀的创业项目被评选出来。作为本次大赛的预赛区之一,该区恰逢第六届普陀区“创业之星”评选计划启动,这是普陀区的特色品牌。因此,这次路演是结合在一起准备的,一旦注册渠道开通,就受到企业家的高度追捧。经过海选的初步审核,共有18名优秀企业家突破重围,入选本次大赛。

普陀区创业星选拔计划首场路演优胜奖尘埃落定

比赛前,主办方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并为比赛发表了讲话。市创业指导办公室创业培训科负责人与创业领域的其他五位资深专家共同担任竞赛评委,对参赛项目给予了认真的指导和精彩的点评。竞争非常激烈,这让企业家们意识到了自己项目的亮点和不足。

普陀区创业星选拔计划首场路演优胜奖尘埃落定

比赛结束后,上海沪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云岭致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下宇岛智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三个项目获得本次路演的优胜奖。同时,优秀的创业团队也将直接晋级2019年普陀区创业明星评选活动的半决赛。

据报道,今年的评选集中在五个部分:“创造生活”、“创造公益之爱”、“创造国际理念”、“创新技术”和“创造美丽乡村”。在上海创业不到5年,年龄在45岁以下,并成功吸纳3人以上就业的企业家可以报名。除了获得每人10万元发展基金支持的“十大创业新人”外,入围者还可申请最高50万元的无担保创业贷款,并获得各区社会部门评选推荐为上海市龙头企业家、推荐落户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推荐参加“海纳百创”精品工程展览的支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创业星选拔计划首场路演优胜奖尘埃落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4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