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年报》消息:近日,在普陀区万里街举行的“奋进70年阳光里程”主题活动上,原创音乐小品《追梦人》诠释了社区停车难、垃圾分类新时尚、社区走廊管理等问题。一群年轻的社区工作者和年轻的公务员成了“业余”音乐演员,表演、跳舞和唱说唱,帮助社区治理和用青年力量庆祝。

普陀青年社工演绎原创小品 为祖国献礼

该剧结合了《五星红旗》、《走进新时代》等多种歌舞表演的主题活动,并加入了全新的原创音乐小品《捕梦网》。

小区党支部书记许正在与物业经理通电话,他一到现场就在解决小区的停车问题。《许》的男主角可以说是一个真实的人物。这个“85后”原来是玄冥万里小区党支部副书记。草图中需要处理的停车问题在他的社区工作中也遇到了。

普陀青年社工演绎原创小品 为祖国献礼

参加演出的八名年轻人都是社区青年工作者和街头工作者。经过近两个月的准备,他们不得不学习唱歌和跳舞。当他们忙的时候,他们几乎不能聚在一起,所以他们在家练习。

这些放弃休息时间,刻苦排练的年轻人,希望通过这个音乐小品,吸引更多的年轻党员和青年志愿者走出家门,走进社区,让社区治理看到青年的力量,让社区变得更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青年社工演绎原创小品 为祖国献礼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3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