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9字,读完约1分钟

垃圾分类已经实施了一段时间,居民定期投放各种生活垃圾已经成为一种习惯。然而,每一个雨天,总会有这样一个场景:居民们撑伞,排队放垃圾,志愿者们穿着雨衣给他们指路。雨水浸湿了地面,漏进了垃圾箱,弄湿了衣服...它给扔垃圾的居民和志愿者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为居民遮风挡雨 普陀这个街道有位“守护神”

为此,长丰新村街道时尚办在党工委和街道办的大力支持下,根据基层情况反馈,在交付点建设完成后,尽快在全街住宅小区分类交付点安排安装伸缩雨棚工程,以提高交付点质量。

目前,在街道居民区安装遮阳篷的工作已经全部检查验收。

接下来,跟随边肖到一些住宅区,在那里伸缩天篷已经被用来看实际效果和反应。


在街上实际使用最近分发的可回收栅栏后,有什么反应?

从第一批开始使用伸缩雨篷的居民反馈来看,安装雨篷确实是一项利民利民的措施,为居民在雨天扔垃圾提供了一个更方便的环境,也为志愿者提供了一个躲避风雨的地方。

在实施过程中,街道不断听取各方意见,从方便交付、营造良好有序的居住环境、规范精细化物业管理等角度,不断微调硬件设施,推进“方便引导大家分家”的分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为居民遮风挡雨 普陀这个街道有位“守护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2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