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5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16日上午,在“尊老、爱老、尊老”精神的指引下,维修公司、商业开发公司和西部集团三个单位的联合党支部来到位于普陀区甘泉路街道的梅辛养老院,开展了“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在为老年人提供“西部青年暖美”志愿服务的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员、团员在传播文明、弘扬新风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爱老敬老的社会氛围。

普陀这个养老院来了一群“全能超人”

三个单位的领导向养老院的所有老人问好。他们和年轻的志愿者一起来到老人的房间,和老人聊天,和他们聊天,交朋友,喂他们吃东西。多了解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和休闲活动,给予他们爱心和慰问,如食物和日用品,祝他们健康长寿。

普陀这个养老院来了一群“全能超人”

春晖服务团队的年轻人为养老院做了清洁工作,帮助老人整理房子和垃圾。维修公司的年轻团队也发挥自己在紧急维修方面的专业技能,更换和维修疗养院的灯泡和水管,确保疗养院设施的正常运行。商业发展公司的志愿者来到行动不便的老人身边,为他们提供一对一的理发服务,他们娴熟的技巧让老人竖起了大拇指。

普陀这个养老院来了一群“全能超人”

最后,在文艺表演中,志愿者们给老人带来了一些流行歌曲,如由三个单位编导的《我们的工人有力量》、《为国奉献》、《故乡的云》和《西方人》的诗歌朗诵。感动的老人也自发地表演了歌曲,如“英山红”和“梅辛养老院”。志愿者真诚的服务感动了老人的心,使他们的脸上洋溢着亲切快乐的笑容,眼里充满了热切的期望。最后,在合唱《我的祖国和我》中,整个活动圆满结束。

普陀这个养老院来了一群“全能超人”

这些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隶属于徐虎志愿者服务团,这是一个成立于2014年的西方企业集团。在过去的五年里,在徐虎劳动模范精神的指引下,他们每季度都定期开展社会志愿服务,开展了很多志愿服务,如清理住宅走廊的垃圾、慰问孤寡老人、分拣垃圾等。不要忘记你的主动性思维已经履行了它的社会责任。

普陀这个养老院来了一群“全能超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这个养老院来了一群“全能超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2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