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2字,读完约2分钟

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里,不仅是“买进来买进来”,也是天地软件园成立15周年!

从2004年到2019年,天地软件园的产业布局日趋合理,实物空房逐步升级,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它逐渐成为上海著名的、有影响力的品牌园区,形成了五大特色产业集群。

现在,“我和天地软件园一起成长”的主题故事收集活动正在向公众、企业员工和媒体记者展开。从现在开始到11月10日,可以通过邮件发送到ptfb1113@163,上面应该注明故事收集活动、作者的真实姓名和有效的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天地软件园区金融媒体中心

活动主题:“我与天地软件园共同成长”

收集时间:从现在起至11月11日

参与者:常征镇、天地软件园、园区企业、市级媒体记者、区媒体中心记者等。

提交的作品:

1.深入挖掘天地软件园过去15年的历史演变。

2.园区重点企业负责人的创业故事、心路历程和感受

提交要求:

1.提交的作品必须是原创的。

2.形式不限,可以是通讯报道、视频、动画或长画面的形式。

参与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ptfb1113@163,邮件中应注明故事收集活动、作者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等。

选择和公告

1.征集期结束后,通过专家打分和网上投票的综合评选,评选出15部优秀作品,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特别提示:在线投票频道将于11月中旬在“上海普陀”应用平台开通。

2.评选结束后,优秀作品将于11月下旬在“上海普陀”应用和“上海普陀”微信公众账户上发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天地软件园即将迎来15周岁生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