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41字,读完约3分钟

创新是以色列最宝贵的资源之一。这个人口不到900万的国家依靠创新创造了许多惊人的科学成就,被称为“创新之国”。由于以色列杰出的创新能力,许多跨国公司,如谷歌、英特尔和思科,都在以色列设有R&D中心。在医疗领域,以色列也将创新发挥到了极致,在治疗眼科和心血管疾病等疾病的医疗设备创新方面,以色列走在了世界前列。其中,以色列的技术孵化器是不可或缺的。目前,以色列政府支持的孵化器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先进的孵化器之一。

这家企业落户普陀 医疗创新将惠及更多人

寻求更大的市场并落户中国-以色列(上海)创新园区

作为首批落户中以创新园区的企业之一,作为电子健康孵化器五大股东之一的上海创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认为,国内医药科技产业的快速发展和上海科技环境和商业环境的不断优化,是中以创新园区建设难得的发展机遇,更是以色列创新型企业寻找市场的锦上添花。这也让他对电子健康孵化器落户园区后的发展充满期待。

这家企业落户普陀 医疗创新将惠及更多人

电子健康孵化器是以色列19个国家级孵化器之一,致力于数字医疗产业的孵化,由美国克利夫兰医院、以色列马卡比医疗中心、麦德森制药公司、安进医疗和上海创锐投资共同建立。每年,电子健康孵化器将依靠顶尖团队来识别潜在的先进技术,并选择5-10个项目进行落地孵化。

这家企业落户普陀 医疗创新将惠及更多人

唐认为,无论是医疗资源、地理位置还是政策支持,中以(上海)创新园区都是最适合电子医疗的选择。他说,普陀区为落户中以(上海)创新园区的企业提供了一系列政策支持。此外,上海拥有多家顶级医院和优秀的医学人才,在上海建设电子健康孵化器基地可以最大限度地让以色列的先进医疗技术项目落地。

这家企业落户普陀 医疗创新将惠及更多人

结合国际先进技术,许多项目已准备就绪

阴道镜活检;可以在90秒内扫描整个宫颈癌,并实时生成检测结果;Giview具有360度视野的自行式一次性结肠镜检查;世界上第一个直径可自由调节的脑血管栓子切除术合金网丝perflow,这不同于现有的中风介入治疗设备;Hil是世界上第一台激光质子发生器放射治疗设备,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美国3d-vr脑外科导航机器人...唐透露,根据此前的市场调查,公司计划在上海改造数十台国外先进医疗器械。

这家企业落户普陀 医疗创新将惠及更多人

随着高压的社会环境、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和不健康的饮食习惯,越来越多的慢性病逐渐成为人类健康的头号威胁。如何战胜癌症、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也成为中国和其他国家医学学者的共同话题。他相信,引进这些先进的医疗设备和创新技术,将大大提高上海乃至全国的医疗水平,让更多的人远离疾病。

这家企业落户普陀 医疗创新将惠及更多人

作为国家孵化器,电子健康孵化器对孵化项目的选择有非常严格的标准。

科学、创新和面向市场

三者缺一不可

唐说,医疗是严肃的、科学的,医学研究和发展需要积累10多年的经验。从发现主题、发表文章、学术讨论到临床实验的每一个环节都追求科学的严谨性。在这个过程中,研究者应该更加现实,突破现有的医学方法,不断创新。只有满足这三个要求,我们才能进入电子健康孵化器并将其推向市场。

这家企业落户普陀 医疗创新将惠及更多人

创新是一个国家进步的不竭动力。如果自主创新能力不能上去,就永远难以摆脱技术落后的局面。

唐希望政府能鼓励医院的医生积极参与,甚至参与整个医疗项目的改造。电子健康孵化器作为市场环境的一部分,在医学科技领域搭建了中以沟通的桥梁,引进国外先进的创新思维,不断激发医生的创新热情,激发他们的创新意识,最终达到“培养自主创新”的目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家企业落户普陀 医疗创新将惠及更多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