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2字,读完约2分钟

看看那些关注14号线的朋友们!申通地铁集团表示,近日,14号线云山路站至蓝田路站盾构隧道进口成功关闭。轨道交通14号线从丰帮站出发,经嘉定、普陀、静安、黄浦、浦东新区,止于桂桥路站。线路全长38.514公里,全部为地下线路。共有31个车站,其中6个车站和6个区段与东西通道工程联合建设。参见

这条途经普陀的轨交线建设又有新进展

14号线是横跨浦东和浦西的交通干线。建成后,可以缓解城市东西部和核心区重要交通走廊的紧张局面,改善城市交通结构和环境,锚定现有换乘节点,发挥网络的整体效益。

云山路站盾构施工采用水平冻结+泡沫混凝土进洞技术,使云山路站盾构安全进洞,成功完成了从云山路站到蓝田路站的盾构推进。

说起14号线,我们普陀人并不陌生。

轨道交通14号线西起嘉定丰邦,东至浦东金桥,全长39公里,有31个地铁站。它穿过嘉定区、普陀区、静安区、黄浦区和浦东新区五个行政区,是连接城市西北、浦东新区和中心城市的便捷通道。

14号线将加强浦东与浦西的跨河连接,有效缓解现有2号线(全网单日最高客流)的客流紧张,大力支持沿线重要区域的开发建设,缓解城市东西部和核心区重要交通走廊的紧张,改善城市交通结构和环境,锚定换乘节点,发挥网络整体效益。

这条途经普陀的轨交线建设又有新进展

14号线经过普陀哪里?看这里↓ⅵ

丰帮站、金源五路站、临洮路站、嘉义路站、曹安公路站、镇心新村站、镇光路站、铜川路站、镇儒站、中宁路站、东新路站、武宁路站、武定路站、静安寺站、黄陂南路站、大石街站、豫园站、陆家嘴站、浦东南路站、浦东大道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条途经普陀的轨交线建设又有新进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9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