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33字,读完约3分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普陀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7日上午隆重开幕。

中共普陀区委书记曹立强,主席钱,副主席周,严永强,杨洁篪,唐亮,秘书长徐为民在主席台前就座。

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蒋东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应邀出席会议。

上午10时15分,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国歌。

钱城镇第十四届CPPCC全国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他说,2019年,CPPCC在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指引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的重要讲话,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CPPCC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 发挥专业咨询机构的作用,以中心为中心,服务大局,继续以推进协商民主为主线。 推进CPPCC咨询项目化运作、CPPCC成员分组履职、CPPCC机关菜单化服务,努力提高咨询参与度、建议准确性和成果转化度,为“科技带动转型实践区、宜居生态区”建设做出贡献。

普陀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7日隆重开幕

钱说,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区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中心推进咨询,不断提高咨询和管理的质量和水平;继续探索,积极实践,不断激发CPPCC成员的主体作用;发扬民主,促进团结,不断增强统一战线的组织功能;加强管理,改善服务,不断推进CPPCC自身建设。

普陀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7日隆重开幕

钱指出,2020年,区要在中共普陀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推进区“协商民主制度建设年”,着眼普陀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紧围绕“一条主线”,强化“双向合力”。要提升“三个度”,即以推进协商民主建设为主线,“双向合力”推进政务公开和共识建设,不断增强协商参与,关键点应是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进一步推进质量提升和效率提升,进一步推进制度建设,进一步激发委员活力, 进一步做好提案和社会条件及公众意见的信息工作,进一步巩固各方共识,进一步体现民主党派和民主部门的优势,进一步提高政府机构的工作效率。 CPPCC区不要忘记初衷,牢记使命,与时俱进,与普陀发展同步,与党政工作同步,与人民群众利益同步,为建设“科技带动转型实践区、宜居生态区”做出新的贡献。

普陀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7日隆重开幕

严永强在会上作了CPPCC十四届人大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

孙平、顾军、郝炳泉、黄卫青、周燕、司继刚、张伟、欧阳平、、李宋海、张文瑶、戴易立、渐江、杨元飞、魏晶、王珏、刘力、朱文博、范亦刚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部分CPPCC议员、区内民主党派代表、区内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党派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7日隆重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9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