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04字,读完约3分钟

1月14日,召开区委季度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季度工作会议和区委全体会议精神,部署和推进一季度工作。区委书记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蒋东东作工作安排,区领导、顾军、郝炳泉、韩金华、、欧阳平、杨、、魏晶、周出席会议。

普陀区委召开季度工作会议

曹立强指出,今年是区委确定的“狠抓落实年”。做好第一季度的工作,对整个一年都有决定性的意义,要从高点开始,开个好头。应该确定目标。要牢牢把握经济目标,明确责任,推进任务,在稳定的基础上推进经济运行,确保经济正增长。发展目标要兼顾距离和距离,做好“十三五”规划和“十四五”规划的收尾工作,努力完成标杆管理和问题导向,做好规划,做到落到实处,全力以赴,确保完成。

普陀区委召开季度工作会议

曹立强指出,我们应该迅速行动。整个地区应该吹响“开始是决战,开始是冲刺”的号角,拧紧“发条”,开动“马力”。要抓住机遇,迅速行动,改变“等新年,让我们来谈一谈”的心态,大力发扬一线办马上办的作风,积极营造一个蓬勃、务实、高效的发展环境。要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围绕“怎么做、做什么、做什么”,明确“路线图”、“时间表”,明确责任人,进一步理清思路,精心策划,实现良好开局。我们要努力工作,勇于承担责任,以完成任务为目标,高喊“跟我来”的口号,解放思想,勇于思考,科学实施,完善激励和奖惩机制。

普陀区委召开季度工作会议

曹立强强调,应该突出重点。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把稳定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住招商的生命线,千方百计引进一批大项目和“好人家”;大力推进重点产业发展,培育新的动能;重点提高建筑园区的能源水平,提高经济密度;有效加快土地储备和流转步伐,提高土地资源利用效率;搞好重大项目和重大项目建设,充分发挥投资对经济的带动作用;不断优化经营环境,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坚持以人民满意为准绳,做好惠民惠民工作。着力解决“老、小”等突出民生问题;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全国卫生区,创建全国城市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探索创新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打造“美丽的普陀——同心家园”。

普陀区委召开季度工作会议

曹立强指出,应该维护安全。保持清醒,把握安全,以“身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意识层层强化安全责任;分兵保安全,重点抓重点,分散风险,强化企业主体责任;齐心协力抓安全,充分发挥“街镇举报、部门举报”机制,把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

普陀区委召开季度工作会议

江东东指出,要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和重大项目的提前启动和提前推进,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做好各项指标、目标、任务和项目的细化和分解;特别注意吸引投资;搞好“一网通”;做好“一网统一管理”;搞好“三旧”改造;把握苏州河普陀段的渗透与景观改善;特别注意安全工作。我们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卫生、教育等民生工作。特别是春节将至,我们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特别是贫困群众的基本生活,确保“菜篮子”数量充足、价格稳定、质量上乘、安全放心、利民利民,做好扶贫送暖工作。

普陀区委召开季度工作会议

会上,区规划资源局、区税务局、常征镇、桃浦镇、长风管委会办公室就做好今年的对外开放工作交换了意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委召开季度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9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