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介绍,1月14日下午,区民政局召开了2020年社会救助专题会议。区民政局副局长黄、各街道、镇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街道镇介绍了2019年社会救助工作的发展情况,交流了新一年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局有关部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部门的职责,汇报了2019年全区日常社会救助、经济状况检查、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收养婚姻登记等工作,分析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做了安排。

普陀区民政局召开2020年社会救助工作专题会

民政局副局长黄传达了会议精神,并提出了2020年社会救助工作的重点。他要求各乡镇高度重视,精心规划,早做准备。在确保各项救助政策落实的同时,通过拓宽思路、创新方法、引进科技手段、加强骨干培训、做好监督检查、风险防范和宣传报道等工作,不断把2020年的救助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民政局召开2020年社会救助工作专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9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