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新闻报道:3月7日,区委书记曹立强到红方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询问企业需求,探讨发展思路。

红纺文化是中国专业的知识产权业务转型平台,以知识产权为核心,以“衣、食、住、行、娱”为重点,打造全方位的知识产权生活方式产业链。《大嘴猴》、《愤怒的小鸟》、《辛普森一家》和《芝麻街》等世界著名的ip图片都来自这里。“我们必须充分发挥这些知识产权形象的市场价值,并赋予企业文化知识产权。”一边走一边看,曹立强仔细询问了企业周围衍生品的设计和开发以及主题咖啡馆的运营情况。

普陀为企业发展出良策、支实招 努力当好“店小二”

座谈会上,曹立强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普陀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增强信心,继续严格按照恢复工作、恢复生产的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的主要责任。

在谈到知识产权品牌授权、产业结构转型等企业发展前景和未来思路时,曹立强不时询问并当场回应了企业的关注。他说,企业要以疫情防控为契机,立足行业特点和产品优势,找准发展方向,抓住发展机遇,积极融入全区发展大局,力争做大做强。各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支持企业恢复工作和恢复生产的工作,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制定准确的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制定好的战略和切实可行的措施,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支持措施,努力成为企业的“营业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为企业发展出良策、支实招 努力当好“店小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7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