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3字,读完约2分钟

23日上午10时,普陀区中心医院发热门诊空通风点排队。他们都是来参加个人核酸测试的公民。冯晓是河南一家公司的司机,他告诉记者:“我经常要在全市范围内送货。有了阴性核酸检测报告,进出更加方便顺畅。这是对别人负责,对单位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

普陀区中心医院现已开放个人核酸检测

描述:单个核酸检测位点排列成行。江

普陀区中心医院副院长宋建伟说:“在过去的几天里,医院接到了很多个人咨询电话,要求自费进行核酸检测。需求相对较大。我们在医院的微信公众账号上发布了一个个人核酸测试。公告称,从22日下午开始,人们陆续前来测试,一个下午就有17人接受了测试。”

普陀区中心医院现已开放个人核酸检测

在排队的人群中,上海小金说:“单位也很支持我。另外,普陀区中心医院的测试效率很高,基本可以按需测试。我已经在这里几分钟,我几乎可以完成它。”肖旭,一个来自湖北广水的年轻人,三月底从家乡回到上海,进行了自我隔离。他通过咨询了解到普陀区中心医院可以接受个人核酸检测,于是立即跑了。“我总觉得这不太实际。今天让我们做一个核酸测试。如果没有问题,就不会有心理负担。”

普陀区中心医院现已开放个人核酸检测

为了做好个人核酸检测工作,普陀区中心医院在发热门诊设立了专门的个人检测点,接受个人预约和检测,并制定和实施了严格的预防交叉感染等措施。前来检测的人必须先进行体温测试,排队时保持一定的间隔。“明天,我们还将为一些需要准备返校的老师和学生测试核酸。”

普陀区中心医院现已开放个人核酸检测

普陀区中心医院的单个核酸检测点每天上午10: 00至11: 30和下午2: 00至4: 00接收来自社会的单个样本。截至23日上午11: 30,共有40人在该检测点进行了检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中心医院现已开放个人核酸检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5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