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5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普陀区的说法,“三黄”是现在普陀最热门的词,它不仅仅是一个热门的词。每个星期四的强制劳动节和每个星期六的长寿街清洁活动让居民感受到“三个创新”带来的真正的新变化。

居民周围的一些不文明现象和行为已成为本周同心“三个创新”行动的“围捕”对象。“抓”这些“野”的不文明现象和行为,有赖于“三个创新”的实践者。他们的热情和脚踏实地的行动充满了信心。在这次行动中,他们对长期困扰居民的“两种车”说“不”

为了环境更整洁 普陀长寿街道对这两类车说“不”

沉睡的僵尸车

覆盖着厚厚的灰尘和铁锈,一些人被层层枷锁“束缚”...像老赖一样存在的“僵尸车”看起来很丑,而且侵占了原本属于居民的公共区域。在管理处和党群处的领导下,城管服务队和社区志愿者组成了一个30人的突击队,深入辖区内的12个社区,一个接一个地发现了这些长期乱停乱放的废弃汽车。在整个行动中,500多辆汽车被清除在僵尸车里,10列火车被大卡车来回运送。

为了环境更整洁 普陀长寿街道对这两类车说“不”

描述:清理干净并归还给人们

乱停乱放的共享自行车

共用乱停的自行车就像一个“路障”,阻挡了行人的正常通行。它们成堆出现,不仅会影响城市的外观,而且在大风的情况下很容易摔倒并伤害行人...当这样的“野生”自行车乱停时,有必要用强健的体魄一辆一辆地移动它们,并把它们放在停车位置。

为了环境更整洁 普陀长寿街道对这两类车说“不”

描述:开车纯粹是一种体力活动,女性仍然不会让眉毛动起来

下一步,长寿路街道将坚持来之不易的整治成果,各职能部门将加大“回望”检查力度,实现“三个创新”的常态化和长效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为了环境更整洁 普陀长寿街道对这两类车说“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4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