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79字,读完约3分钟

据长宁区介绍,深圳市智能微型食品农场的数量不仅大幅增加,而且现在已经走出社区,开始了“街头”模式。日前,记者在长宁区申城第一个新鲜出炉的公众自助点看到,前期投入的四个柜子都满了,十几份订单只能放在后面的仓库里。据运营商介绍,试点项目目前情况良好,今后将继续推广。

申城智慧微菜场在长宁开启"沿街"模式

一周的平均单数除以100

刷卡,打开仓库,提货...拿出两包蔬菜和一盒猪肉,李老伯高兴地向记者展示了购买的商品。“我妻子用我的手机买的,我负责跑腿。”他说骑自行车来只需要5分钟,但他通常要去2公里外的菜市场买食物,这不仅费时费力,而且经常买的东西也不尽如人意。"很长一段时间后,蔬菜不再新鲜,肉制品仍然带着潮湿的水."记者发现,这个位于安顺路的智能微型食品市场与社区基本没有区别。最大的区别在于其辐射范围已经从原来的单一社区转变为块状服务模式。在采访中,记者发现像李老伯这样的消费者并不少,而且很多都是周边社区的居民。据悉,“街头版”智能微型食品市场仅运营一周就达到了日均100多份订单。该运营商食品店的生鲜食品负责人高海峰表示,只要智能微食市场1公里范围内的消费者能够通过app下单,就会辐射到近10个社区,满足更多消费者购买快餐的需求。“实施一周后的订单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将在该网点后增加机器。”不仅是社区里的马大嫂,还有街对面的智能微型食品市场,它是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的所在地。这里有几栋办公楼,大量员工在这里工作。下午6点,记者看到许多工人下班后匆匆赶往微食市场。白领王小姐透露,她的家庭是一个双职工家庭。她过去常常回家时去菜市场买菜。现在她几乎每个工作日都在这里订餐,非常方便。

申城智慧微菜场在长宁开启"沿街"模式

“沿街市场”将继续推广

高海峰告诉记者,这家分店原来是一座违章建筑,在街道的商业改造被拆除后,智能微食市场的机器被引进。“虹桥街道办事处在了解了新鲜食品项目后,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经过对附近场地的实地考察和咨询,认为该项目可以给居民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并主动联系了我们。经过反复考虑,它最终决定设立一个公众自我提升点。接下来,如果可能的话,我们将继续在支持力度相对较弱的领域进行复制和推广。“近年来,申城智能微型食品农场的发展进程相当迅速。目前,该市智能食品农场的数量已经超过1500个。据市商务委员会介绍,作为标准化蔬菜市场向社区延伸的最后一英里,社区“智能微型蔬菜市场”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该市场通过自动蔬菜自动售货机和在线订购柜为人们提供日常新鲜产品。

申城智慧微菜场在长宁开启"沿街"模式

据智能微型食品市场的另一家运营商《楚亦时报》首席执行官沈介绍,沿街搬运集装箱具有很强的沟通功能,可以覆盖更多的消费者。“但是,由于受到诸如马笼裤等新鲜平台的影响,智能食品农场仍需要找到自己的发展道路。”高海峰还表示,目前公募点只是第一个试点。毕竟,沿街微型食品市场的模式需要考虑街道物业的需求,网点的设置需要协调和共同建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申城智慧微菜场在长宁开启"沿街"模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1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