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3字,读完约1分钟

7月26日上午,长宁区金融服务办公室(长宁区招商办)与东方国际集团唯一的上市公司东方国际创业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务合作协议。

长宁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钟,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季在签约仪式上致辞;长宁区金融服务办公室(长宁区招商办)党委书记、主任,东方国际创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分别代表甲乙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随着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倒计时100天的临近,双方将进一步以签约的形式加强相互服务与合作,旨在牢固放大博览会的溢出效应,积极推进贸易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区域贸易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东方国际集团是上海国有资产体系中最大的进出口贸易集团,也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官方展览合作伙伴之一;东方国际创业有限公司作为东方国际集团下唯一的上市公司,在贸易和创业方面具有强大的实力和独特的优势。在与长宁区金融服务办公室合作的同时,认真总结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工作经验,深入协调招商工作,积极推动长宁区重点企业参与,努力推动长宁知名企业和重大项目落地。与此同时,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知名第三方机构、各国领事馆贸易机构的联系,合作组织有影响力的招商活动,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长宁区金融办(投促办)与这家上市公司签署重要战略合作协议

长宁区众多参展企业的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交换了意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金融办(投促办)与这家上市公司签署重要战略合作协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64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