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5字,读完约2分钟

好消息。长宁区妇幼保健院将于11月21日(本周四)起每周四下午设立身高管理门诊。新门诊拟采用国内先进的骨龄评估方法,对儿童身高进行系统监测和评估,并在营养、睡眠、锻炼、情绪和疾病治疗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科学指导和干预。

11月21日起 长宁妇幼保健院将增加“儿童身高门诊”

门诊专家

王兰,主治医师,硕士学位,从事儿科和儿童保健工作十余年。擅长儿科常见病的诊治和儿童常规保健,尤其是听力保健、语言康复和身高提升。他掌握了儿童语言阶梯康复技术和儿童骨龄电影阅读技术。目前,他除了参与儿童保险门诊和儿科门诊的日常工作外,还主要负责耳部健康门诊和身高管理门诊。

11月21日起 长宁妇幼保健院将增加“儿童身高门诊”

提示

身高管理门诊每周四下午开放(11月21日正式开放,报名时间:12:30-16:00)

诊所地址

龙妇幼保健院(中山西路753号)

预订电话

小刘热线:4008883899

幼儿部电话:021-62412047

2017年9月,中国儿童青少年基金会发布的《中国儿童身高管理现状调查报告》显示,超过50%的儿童身高未达到遗传身高;近80%的孩子将来达不到父母的期望;大多数父母对孩子未来的身高盲目乐观,或者放任自流。

2017年11月,《中国儿童身高管理指南》发布,提出后天可以管理身高。在国外,特别是在西欧,有一个固定的儿童身高监测和管理系统。目前,长宁区妇幼保健院开设的身高管理门诊将定期对儿童生长过程中的身高、体重及相关指标进行检测和评估,并从营养、睡眠、锻炼、情感等方面进行干预,最大限度地避免不利因素的影响,释放其身高潜力,使其达到或超过父母的遗传身高。

11月21日起 长宁妇幼保健院将增加“儿童身高门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11月21日起 长宁妇幼保健院将增加“儿童身高门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64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