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21字,读完约3分钟

据长宁区消息:根据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北新泾街道坚持“以我为主”,坚持节点要求全力推进洪松建材市场的违法工作。在已完成靠近市场的北宅路785号1577平方米非法拆迁的基础上,市场内7939平方米的非法拆迁于8月份开始,并于当月完成。

长宁:咬定“目标”不松口

今年4月,区委主要领导实地考察了洪松建材市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了尽快拆除现场违章建筑的目标。华尔街率先成立了洪松建材市场特别工作组。在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各成员单位集体协商,共同判断,确定了具体的产出标准和16个子项目。每个项目都有要检查的标准和销售数字。

长宁:咬定“目标”不松口

在这项工作中,北新泾街道同时采取了多项措施,重点是短期任务和承担地域责任。围绕“五大违法行为”,街道根据阶段性任务和整治重点,不断扩大宣传效果,让经营者明确违法行为拆除的目标和要求。同时,完善区街联席会议机制和每月两次以上的联合物流集中整治体系,会同北新泾派出所、城管中队、北新泾市场监管办公室、市容办公室等,在区内城管、土地整治、环保、安监、市场监管、公安、消防等部门发挥带头作用,采取“挤压、剥离、控制、压制”等综合手段,重点整治市场及周边地区存在的“五违”

长宁:咬定“目标”不松口

自洪松建材市场及其周边地区开始拆迁以来,主要街道领导和分管领导带头。经过反复和艰苦的沟通,他们终于在7月底与市场所有者华谊企发资产有限公司达成协议,正式开始撤退。8月2日,商家大撤退开始了,市场上的73个商家在两周内搬走并清理了场地。最后3户于8月底搬迁,3个通信基站也如期搬迁,为当月实施非法拆迁奠定了基础。

长宁:咬定“目标”不松口

为了保证市场拆迁的顺利、稳定进行,街道属地应承担责任,在正式拆迁的早期阶段积极协调,并与拆迁主体华谊企业发展拆迁队一起认真检查现场,消除拆迁可能出现的障碍。例如,在调查期间,发现在非法建筑的外墙上设置了三条线,其所有权不明。街道很快做出了决定。在区公安局科技处和交警支队道路设计处的技术支持下,线路临时安置措施在半天内完成。

长宁:咬定“目标”不松口

8月31日上午,在拆迁实施过程中,城管执法局、区环保局、北新泾派出所、城管中队、市场监督管理处、区交警部门、华谊企发资产公司到场,确保拆迁顺利有序进行,最大限度地减少施工对周边居民和过往行人的影响。为落实非法拆迁的后续长效管理,街道领导区非法拆迁办公室、国土资源局等部门督促企业在非法拆迁后及时跟进绿网覆盖和围墙建设,进一步完善围墙建设方案。目前,绿色网络已经完全覆盖,华谊企发资产有限公司已经派人24小时驻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咬定“目标”不松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6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