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介绍,12月12日下午,长宁区NPC代表和CPPCC成员考察了凯德置地商业综合体项目、北恒通道建设(中山公园段)、同仁医院综合商务大楼、上海国际舞蹈中心等12个考察点,围绕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管理、民生保障和社会事业四个主题,了解长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在每个视察现场,区人大代表和CPPCC委员都认真了解相关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为即将召开的“两会”做好准备。

长宁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全会前视察

长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委书记张、主席、党委书记温新华分别率团访问。

此外,12月12日上午,在政府办公大楼举行了NPC代表和CPPCC议员地区情况通报会。长宁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洪辉汇报了长宁区五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和明年的工作安排。长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委书记张,主席,党委书记温新华等参加了会见。长宁区人大代表和CPPCC委员共386人参加了会议。

长宁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全会前视察

为了贯彻中央关于严格纪律的要求,还组织代表和委员观看了警示教育影片《境界》和《警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全会前视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60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