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1字,读完约1分钟

2月3日上午,长宁区委书记、副书记顾洪辉、副区长陈带领相关部门和街道的负责同志视察中山公园改造工作及周边市容环境,听取了中山公园24小时开放情况汇报。

王为人、顾洪辉等一行考察了中山公园周边的城市环境和街道商店,如长宁路、凯旋路、万行都路、江苏路等,并对中山公园开放一整天后的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听取了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

王为人同志指出,中山公园24小时开放得到了公众的普遍认可,不文明现象大大减少,城市形象得到提升,令人鼓舞。2017年,全区重点抓好中山公园周边区域环境的综合整治,重点抓好古阳路、羊寨路、天山五村、北新泾菜市场、洪松路建材市场、新华市场等区域环境的整治,特别是中山公园及其周边地区的环境整治。加快步伐,加大力度,妥善处理开店和违章建筑现象,如通关、拆建等。

长宁区领导检查中山公园周边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顾洪辉同志指出,中山公园的全天候开放应与周边环境的整治和城市更新相结合,统筹兼顾,统筹规划。项目的实施和方案的推广应结合周边环境的实际情况,听取周边居民的意见,有效改善和不断提升中山公园及其周边地区的整体环境。

长宁区领导检查中山公园周边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领导检查中山公园周边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9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