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消息:2月1日,备受期待的上海延安路71号公交线路正式开始试运行。中等交通通过长宁的11个车站。为了保证节假日后上下班高峰时段的旅游服务,各街道和城镇积极组织和动员社区志愿者参与服务。

2月3日是中等交通量开放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早上7: 00,志愿者到达车站附近的路口,参与交通路口的值班和安全引导工作,引导乘客遵守交通法规,提醒乘客注意在路口转弯,防止乘客因赶公交车而冲过马路,造成安全事故。来自江苏路街的志愿者莫艾依告诉记者,为了熟悉这条路线,前两天她特意走了中等交通。“这给了乘客一个更自下而上的指引。”那天,中等交通量的车站秩序井然。在茂名南路工作的朱(音译)小姐说,在乘地铁之前,她必须走很多路。中等交通量的时间几乎是相同的,但是道路较少。“但这是第一次,网站有点混乱,有志愿者指导要方便得多。”

长宁志愿者助力中运量通行

据了解,社区志愿者将在工作日的早晚高峰时段值班,公交集团还安排了现场问询,引导志愿者回答有关线路运营时间、车站设置以及各站主要换乘路线的问询。双方将长期合作,为广大乘客提供快速、便捷、优质的中量乘坐服务。记者李玉京的照片报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志愿者助力中运量通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9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