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6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记者从上海市长宁区绿化市容管理局了解到,明年下半年,位于虹桥临空区西侧的400米外环林带将全面建成并对外开放,长宁区总长6.5公里的外环林带将全面贯通。

除外环林带外,长宁还将建设另外五个主题公园——空片区、北新泾片区和苏州河片区——空1片区和Pro /きだよ片区,每个主题公园根据其所处的位置具有不同的功能,总绿化面积将超过42万平方米。预计到明年年底,这六个公园将全面建成,在申城西部形成多功能景观生态走廊。

长宁明年底建成六大公园 贯通6.5公里外环林带

Pro 空1公园占地99,000平方米,将突出“绿色空间+音乐”的主题。公园里将建一个音乐舞台和8000平方米的草坪。由木兰属植物组成的绿化带将主要建在苏州河沿岸。玉兰节和夏季草坪音乐会将在未来举行。

空2公园北邻长宁区景宗港,东临吴淞河,南接林鸿路,西接福泉北路。它占地近10万平方米,最宽处约200米,最长部分约700米。整个公园从南到北狭长。

苏州河50米绿化带占地23000平方米,由绿地、极限滑板场和亲水平台组成。它种有特色的水生植物,并计划在未来举办极限滑板比赛和跳蚤市场。

新景公园占地22000平方米,毗邻新浦港,将增加红枫等秋色树种,突出“绿地+民俗文化”的主题,并增加当地民俗文化展览空室的数量。

新井中心公共绿地二期占地3.6万平方米,毗邻新井港,将重点种植梅花、荷花、睡莲等植物。计划建设一个收藏博物馆和戏迷角,突出“绿地+祝福+收藏”的主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明年底建成六大公园 贯通6.5公里外环林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9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