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新闻报道:近日,记者从长宁区城管执法局了解到,3月30日,新京港沿岸最后三个疑难违法建筑顺利完工。目前,长宁区黑臭河道10米范围内的8个点已被拆除,总面积1419平方米,全市河道整治任务已如期完成。

新京港沿岸最后三个难点中,虹桥路2336号违章建筑面积2143平方米(河道10米以内1000平方米),是长宁区河道整治的最大难点。承桥街被拆除,并与城市管理部门合作。前期通过发函、面谈、限期整改通知等方式,积极与参与违法建设的公司沟通,最终得到了公司的理解与配合。3月28日,市拆迁办、派出所、城管承桥中队等部门在承桥街牵头区协助拆除违章建筑,过程顺利有序。

长宁区各方力援 按期完成河道整治拆违任务

此外,在哈密路1713号和金榜路16号的拆迁过程中,承桥街和新井镇也分别与参与违法建设的单位进行了沟通,并指派了专门人员帮助有需要的单位和居民做好拆迁前的准备工作,如拆除物品、堵墙、置换燃气管道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各方力援 按期完成河道整治拆违任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7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