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8字,读完约2分钟

据长宁区介绍,今天,在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和长宁区政府的指导下,由上海市长宁区青联和艺鸥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互联网加新商业峰会”在长宁区拉开帷幕。在会议上,70多名互联网业务人士聚集一堂,讨论互联网服务的发展。这次峰会影响着整个世界。

"2017中国互联网+新商业峰会"在长宁区拉开帷幕

长宁致力于探索和创新“互联网+”[S2/]的发展模式

会上,长宁区市长顾洪辉发表了讲话。顾指出,长宁作为上海实力最强、发展最均衡的中心城市之一,正在向建设国际精品城市迈进。我们有基础、条件、需求和信心去探索创新的“互联网加”发展模式。

长宁的互联网技术已经成熟,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的“互联网+信息”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居民的食品、服装、住房和交通等生活服务行业。在中国拥有携程、公众评论、郭毅等一批行业地位和影响力较高的龙头企业,以及苏合辉、财富世界等一批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2017中国互联网+新商业峰会"在长宁区拉开帷幕

2017年中国互联网生活服务100强名单[/S2/]

在峰会上,该公司发布了2017年中国互联网生活服务100强榜单。

该榜单选取了互联网+中的旅游、旅游、餐饮、金融、医疗、汽车、房地产、家装、教育、文化、生活服务、电子商务等领域的企业作为研究对象。排名主要基于入围企业的市场价值/估值,同时综合了品牌影响力、收入数据、用户数量、各自细分市场的市场份额等因素。

"2017中国互联网+新商业峰会"在长宁区拉开帷幕

长宁作为生活服务示范区,有着相对开放的政策环境和创业土壤,其区域内上市企业包括:

Ctrip

美团评论(公众评论)

空春天航空公司

银联业务

平版印刷时代(格瓦拉)

郭毅集团

泰迪70大产业咖啡聚首长宁

如今,大型咖啡参与者包括携程和分众传媒(Focus Media)等老牌行业巨头,以及近年来兴起的mobike和Love Recycling等新兴企业。

除了各行业巨头高层领导的主题演讲外,您还可以在会场外体验许多企业的样品展示。

分享充电宝“召唤”

共享伞“橙色伞”

扫描代码充电站“小功率”

Mobike共享自行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7中国互联网+新商业峰会"在长宁区拉开帷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4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