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278字,读完约6分钟

根据长宁区新闻:这是上海最好的章鱼球的地图!

有些是原创的,有些是充满创意的,他们还“升级”了各种口味的章鱼球…

~赶快让你的朋友在周末试试~

1。章鱼球击败了katsu

受欢迎的日本叔叔袁每次都亲自做正宗的长崎章鱼。如果你想吃正宗的日本章鱼丸子,到他家来吧。

他的日本醋拌章鱼球真的很好吃。章鱼是超级大的,它的内陷是山药泥,不是纯面粉,它是心形的。外皮很坚韧。最后,加入鱼片、海藻粉和蛋黄酱。调味品可以选择你喜欢的。它辛辣而新颖,非常令人愉快。

地址:长宁区红梅路2969号

电话:13482402391

人均:25元

2。Keihan的大章鱼

原味、芥末沙拉味、辣酱味、芝士酱味。虽然这四种味道很常见,但每一种都有不同的味道。他们章鱼的最大特点是它的大小!不同的口味可以拼出来~别担心酱汁,它很软~

我周围很多人都喜欢芥末,但是味道不太好。辛辣的味道恰到好处。从舌尖到味蕾的感觉很好~一点也不会呛到。最享受的时刻是当你把整个肉丸放进嘴里,这叫做美味~即使是热的,味道也是最重要的!

地址:长宁路890号玫瑰广场商业街入口

电话:13818161735 13032127687

人均:10元

3。大阪的晒伤

一家日式店,非常正宗!这里的章鱼球不比其他的差。这是一个受酱料控制的天堂,因为这里的酱料可以随意摆放!各种各样的异国花卉混合在一起~味道很丰富~章鱼球很嫩很厚!~吃饱了~

他家的口味比较传统,没有太多的模式。然而,可以看出厨师们用心做的,而且每一口都很硬很大,所以需要咀嚼很长时间。很好吃,值得推荐!关键是发球速度很快,基本上不需要等太久~太好了!

地址:虹桥路1665号兴空广场5楼

电话:021-62871877

人均:25元/个章鱼球

4。春鲤鱼

一个真正的章鱼球,传说中有一只完整的章鱼!这不算太多,但是里面还加了很多章鱼,想象一下它们有多大!章鱼更大,章鱼更大,所以它很高兴把它握在手中。有四种带微风的章鱼、带小球的章鱼、芥末章鱼和培根奶酪章鱼可供选择。

超馋人 长宁有3家人气爆棚的章鱼小丸子店

蔬菜、海藻和浓郁的香味,这一定是芥末章鱼。重品味的朋友放不下。当我闻到它的时候我就醉了,当我咬它的时候我感觉很辣。商店的布局非常日本化,柜台上有一些日本葡萄酒。除了章鱼,还有许多美味的食物。很多人买他家的玉子,所以你可以试试!因为生意太好了,而且有很多外卖订单,等待的时间可能会更长,但值得长时间吃这样美味的章鱼丸子!

超馋人 长宁有3家人气爆棚的章鱼小丸子店

地址:西藏北路166号欢乐城一楼

电话:18117365008

人均:26元

5。燃烧的草和章鱼

一家专营章鱼球的商店除了章鱼球什么都没有。它仍然挤满了人,这表明它是多么受欢迎~它应该被视为一个有许多模式的商店。甚至还有咸蛋黄和玉米奶酪。~我等不及要在几分钟内品尝每一个~

章鱼比正常的大,而且它有足够的调料。沙拉酱、海藻粉、海藻、木鱼花...耀眼。章鱼球需要很多思考。难怪有很多粉丝!咸蛋黄和肉松与章鱼颗粒巧妙结合,咸蛋黄是一个完整的!~当你把它整个吃掉的时候还是很有感觉的~

地址:贞光路1288号安百里中环购物广场一楼

电话:13817493157 13681814169

人均:18元

6。半切

这是一家章鱼肉丸店,里面有许多圈粉末。每一个肉丸都覆盖着柔软的蜡质酱,这和前一个相似。除了原来的章鱼丸子,还有很多新鲜的口味,比如大虾、鸡蛋沙拉、培根奶酪、芥末、玉米奶酪等等。这么说是一个特别的惊喜吗?

超馋人 长宁有3家人气爆棚的章鱼小丸子店

我最喜欢他的虾蛄。松脆的外皮包裹着鲜章鱼和明虾,它们是金黄色的,看起来非常开胃!虾很大,和虾一起咀嚼时特别有层次感!还有一个点击率很高的咖喱龙虾煎蛋卷。表面是金黄色的,味道很重,有很浓的咖喱味。~我真的很想一直这样咀嚼~

超馋人 长宁有3家人气爆棚的章鱼小丸子店

地址:几个分部

人均:16元

7。光头一郎章鱼球

作为章鱼烧烤行业的兄弟,排队是常态。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这家商店的门口总是围着想吃东西的人。然后排队等候。超大的章鱼颗粒,加上各种新鲜蔬菜,太多了,无法预料。虽然他只是一个路边摊,但从任何角度来看,他绝对不会错过任何一家日式酒店。

超馋人 长宁有3家人气爆棚的章鱼小丸子店

面粉饺子?那是什么?你不能在他家里吃!等待是一种折磨,也是一种快乐。当章鱼丸子准备好后,撒上各种调料,空的空气中充满了海藻粉和木鱼花的香味。这种味道是开胃菜!

有六个章鱼球。如果你没有很大的胃口,吃完后你会很饱。现在套餐上有一部加入的手机,这说明名气已经很大了~

地址:荔城路124号

电话:13701815881

人均:8元

8。味千

这是角落里一个美味的小球。因为这个地方相对来说比较秘密,所以有必要留意一下。他的蛋糊球很受欢迎。皮肤很烫,里面很嫩!这种鸡蛋酱和章鱼颗粒的结合也是相当惊人的~非常令人惊讶的是它非常美味!

不管你怎么吃,你都可以感到幸福。既有营养又有味道的章鱼球真的很让人喜欢。我真的想吃完后再来一盒。~如果你在吃东西,不要错过~

地址:南京西路1618号九广百货一楼

电话:021-32174838

人均:26元

9。dotonbori Lu

这家商店的章鱼球会让你连续尖叫!吃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但是会是爆浆~它很受欢迎,特别喜欢看老板做章鱼球,熟练的操作,几分钟就没事了~店门口给人一种很日本的感觉!等待时间可以拍照什么的,时间会过得很快。

除了最初的章鱼球,还有熏肉和奶酪鱼,对于奶酪控制来说绝对美味。熏肉的烟熏味与美味的章鱼球、醇厚的起司相匹配。独特的味道无可挑剔!

必须说你应该趁热吃它!因为如果趁热吃,外皮会很脆,如果是软的,味道就不好了~

地址:南京东路414号

电话:021-33687017

人均:28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超馋人 长宁有3家人气爆棚的章鱼小丸子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4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