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消息:8月24日下午,长宁区召开了一次信息发布会。顾洪辉,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为区委常委、副区长;翁华健和张虹,副区长;孟庆元,区政府党组成员;张连成、曹新平,党组成员、区政府副巡视员;区副巡视员方遒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长宁区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这些工作与你关息息相关

省长顾洪辉在会上肯定了前一阶段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顾说,信息化建设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要认清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工作中,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必须克服敬而远之的思想、怕麻烦的思想和以人为本的思想。

同时,顾区长还对各委领导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有紧迫感,只有改革创新才能占领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高地;第二,要有大局观念,主动对接,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开展工作;第三,我们必须有执行力,克服困难,果断高效地完成任务。

长宁区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这些工作与你关息息相关

在全区信息化工作推进会上,副巡视员曹新平提出了全区实施“十三五”信息化顶层设计的工作要求;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魏星汇报了“上海长宁”门户网站群、区网上政务大厅和区协同办公工作平台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应用推广计划;科委主任雷战汇报了我区2017年信息化项目建设情况、下半年预算资金落实情况和工作要求。会上演示了两个信息系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这些工作与你关息息相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2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