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介绍,9月15日,上海“双创周”开幕式在长宁区举行,主题为“发展智能技术,服务城市创新”的上海“双创周”长宁分公司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长宁区政府和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研究所联合举办。基于长宁的产业特色和人才地理优势,依托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在智能硬件和科学研究与技术应用方面的优势,以“智能科技成果”为主要内容的创新体验展在长宁举行,包括机构创新和园区创新,以及在中创空厅举办的30多家创新企业,通过企业家讲座、人工智能专题报告、圆桌论坛等形式, 许多来自中国科学院微系统研究所、携程、评论、寒武纪、小I机器人和其他行业的大杯咖啡被邀请专业分享。 王为人书记、顾洪辉区长、刘平区长、张虹区长、曹新平副巡视员出席长宁双创周主会场。来自该地区各机构、园区、中创空办事处和企业的300多名代表参加了主会场活动。

2017年上海"双创周"长宁分会场活动全面启动

在9月15日至21日的“双创周”期间,近30项各种形式的创新创业活动将同时在园区和空中创举行,预计参加人数将超过2000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7年上海"双创周"长宁分会场活动全面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1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