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2字,读完约1分钟

我早上路过便利店,想买早餐去上班,但是在收银台排了5分钟的队,结果上班迟到了。你遇到过这样尴尬的情况吗?

最近,一些粉丝告诉边肖,仙霞路有一家便利店,可以用手机自助结账,而不用收银员手里的扫描枪,实现了无收银员,避免了顾客排队的麻烦。

早上9点,边肖来到位于仙霞路299号的“24鲜+”便利店。绿色字符和黑色背景的招牌非常显眼。进入商店,商店的整体布局与便利店如全家福和7-11大致相同。

在商品货架周围,有明显的“打开支付宝,扫描自助结账代码”和“不排队自助结账”的告示。同时,还有具体的操作图。

根据上述指示,边肖做了现场操作。

选择好想要的产品后,顾客打开支付宝扫描口碑支付的二维码,进入“24鲜+”仙霞路店。选择下面的“自助结账”。

进入自助购买页面后,扫描商品包装上的条形码。

扫描完所有产品后,在购物车中结帐并支付订单。

付款完成后,向收银员显示付款页面,顾客可以带着他购买的商品离开。

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边肖觉得自助结账仍然非常方便,这真的节省了等待时间。此外,使用自助结账时,顾客也可以享受折扣。

但是,对于没有条形码包装的商品,如咖啡、馒头等食品,销售人员需要制作相应的二维码品牌,供顾客扫描代码进行购物,这样不用收银员直接收款就方便了。

9月初,第一批24家新鲜便利店上线自助结账,位于仙霞路的这家店是长宁唯一的一家。未来,这种自助结账模式将在其他商店推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仙霞路一家便利店推出“无人收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1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