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8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长宁区新闻;教师的梦想;画出七色彩虹;医护人员的梦想:治愈病人心中的伤痛;居住区书记的梦想:编织居民的梦想。这些来自不同行业的长宁青年加入了长宁团委推出的原创新歌《青春唱响中国梦》。这些歌曲还融合了京剧和说唱等不同元素,以一种多样化的方式表达中国梦,为第19届全国代表大会献礼。

长宁青年原创歌曲唱响中国梦

延安中学团委书记孔令奇演唱了歌曲《在黑板上画七色彩虹》的第一句。孔令奇,一位年轻的教师,已经参与团委工作两年了。那天的拍摄地点是长宁区的少年宫。拿到歌词后,他非常喜欢他唱的歌词。在他看来,这七种颜色可以代表不同的学生,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人生理想和职业规划,他们对未来的期望就像彩虹一样,在这个过程中需要老师的教育和指导。

长宁青年原创歌曲唱响中国梦

据悉,与孔令奇一样,共有29名青年作为长宁青年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包括青岛班班长、区内十大杰出青年、电视主持人和青年企业家。他们出现在长宁13栋标志性建筑前,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演唱这首歌,比如京剧唱腔、主旋律歌曲、说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青年原创歌曲唱响中国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0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