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6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长宁区周家桥街的中山公寓社区有了一个额外的景观。从远处,一幅美丽的春天的图画映入眼帘,它由竹林、燕子、小船和远山组成。它风景如画,赏心悦目。当你仔细看,它原来是一个临时建筑垃圾倾倒场,刚刚投入使用后,社区重建。

长宁区实施建筑垃圾"家门口"实事工程计划

长宁区周家桥街道党工委办公室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上门”工程计划,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的建筑垃圾临时堆放场。在规划实施过程中,相关职能部门没有全力以赴,在满足标准化、规范化和仓储化功能的前提下,充分发挥了居住区“四位一体”的作用,通过咨询和宣传广泛听取了居民的意见。由于施工方案提前公示,过程符合规范,并广泛征求了居民意见,整个施工过程中没有出现投诉事件。“改造后的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数量比上一次翻了一番,从根本上解决了社区建筑垃圾乱堆放、乱堆放的现象,居民也有了一种收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实施建筑垃圾"家门口"实事工程计划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6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