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5字,读完约2分钟

2月1日下午,上海长宁区航空空产业基金协议签字仪式和基金揭牌仪式在长宁区政府隆重举行。长宁区委书记王为人;长宁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洪辉;常委、长宁区委副区长刘平;翁华健,长宁区委副区长;中信银行、龚景集团和中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并见证了长宁区航空空产业基金的正式揭幕。

长宁航空产业基金正式起航

王为人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长宁区委、区政府坚定不移地实施产业发展战略,不断加大航空空服务业等优势产业的集聚和发展,形成了一定的先发优势。2017年,长宁区航空公司空服务行业128家重点企业完成税收75.82亿元,同比增长46.42%;虹桥亲空经济示范区是中国十大亲空经济示范区之一。已落户东航、南航、春秋等多家龙头企业,60%的上海基地airlines/きだ、上海国际航空公司空仲裁院、上海航空空协会等职能机构也落户长宁。

长宁航空产业基金正式起航

长宁航空空产业基金的成立,是中信银行、龚景集团、中信建设资本和长宁区政府以合作共赢为目标达成共识的结果,也是政府与企业深度合作的结果。同时,积极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服务,努力打造未来发展的战略优势,也是长宁的重要举措。创造一个法治、国际化、便捷的一流商业环境是长宁区委区政府的重要内容。航空空产业基金是长宁为实施产业发展战略而设立的第一个重点产业子基金,它必将继续与长宁其他重点产业进行深度合作,发挥放大效应的积极引导和示范作用,为长宁重点产业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投融资环境。

长宁航空产业基金正式起航

长宁区航空空产业基金是根据长宁区第十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聚焦三大重点产业,加强与专业机构的合作,发挥政府产业引导基金的带动作用,形成良好的产业生态圈”的要求,由长宁区政府、中信银行、龚景集团和中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长宁区产业发展引导基金“1+3+x”(其中“1”表示长宁区航空空产业基金的总规模为10.01亿元..该基金将重点投资航空空服务业及相关领域,有利于形成良好的航空空产业生态圈,推动上海虹桥亲空经济示范区建设。

长宁航空产业基金正式起航

2018年,长宁区将根据长宁区产业发展战略的实施要求,继续与社会资本合作,计划设立“互联网+生活服务业”基金、时尚创意产业基金和人工智能产业基金,为长宁区重点产业发展打造良好的产业生态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航空产业基金正式起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3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