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8字,读完约1分钟

2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副主席江海涛,长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英等代表团来到位于新华街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的“新华街户外工作者爱心接力站”,并为接力站揭幕。

江海涛一行听取了新华街党工委对户外工作者爱心接力站服务功能的详细介绍,并对在站内休息的环卫工人表示慰问。爱心接力站以“建设一个更温暖的城市”和“以人为本”的理念,有效地解决了环卫工人、快递员、助理员、送餐员等户外工作者遇到的饮水、休息等实际问题。

长宁区新华街道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揭牌

依托党建服务中心的现有设施和服务功能,新华街总工会共享资源,形成了“6+5”服务模式,提供了必要的空空调、冰箱、微波炉、饮水机、桌椅和充电插件。此外,还增加了五项设施:创伤急救包、无线网络、计算机互联网接入等等

长宁区新华街道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揭牌

“户外工作者爱心接力站”是上海市政府2018年的一个实践项目,旨在进一步保障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健康,有效解决户外工作者在工作中遇到的休息、饮水、充电、如厕等实际困难。下一步,长宁区总工会将按照因地制宜、合理布局、规范管理的建站要求,继续拓展此项工作,真正把户外工作者爱心接力站建设成为一个温暖人心、凝聚人心的服务阵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新华街道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揭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2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