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51字,读完约4分钟

购物时你还会带大包吗?美团点评和长宁龙梦将帮助你解决这个问题!

4月12日,美团滇平、龙之梦购物公园举行“大众滇平×龙之梦购物中心战略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智能购物、智能配送、精准营销方面开展战略合作,为用户提供“吃、住、行、购、娱”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生活服务体验。据估计,在今年内,龙之梦的一些商家将逐步开通这项服务!

美团点评牵手龙之梦 以后逛龙之梦不用排队

将来,顾客购物时会有什么便利?例如,您在长宁龙之梦购物时,只需通过手机美团查看某个产品,网上下单购买产品,选择送货地址和时间,美团直接送货上门。你可以继续轻松购物,不用担心排队、提包和其他问题。也许当你到家时,你买的商品会同时送到你家。

美团点评牵手龙之梦 以后逛龙之梦不用排队

这种战略合作侧重于“两种智能和一种精度”。“智能配送”是指“龙之梦商户+公众点评+美团外卖”的全渠道新零售模式。双方将依托美团外卖的配送服务,为用户打造一个以龙梦为中心的“一小时”生活服务圈,通过即时配送智能调度系统,将龙梦购物公园内的零售商、餐厅等商家的库存与用户需求高效匹配。理论上,它最早可以在一小时内送到消费者家中。此前,服装零售品牌蓝海家居曾与美团外卖开展此项业务合作。“智能购物”美团点评将采用ar(增强现实增强现实)和mr(媒介现实中介现实)技术,升级公众评论网上龙之梦购物中心网上页面的显示内容,为用户提供真实有趣的线下互动购物体验,让消费者在家中实现“龙之梦”,预约在商场购物。“精准营销”将开放双方的会员制度和权利,实现线上线下数据和服务的整合,共同为消费者提供准确、定制、个性化的购物和消费服务体验。

美团点评牵手龙之梦 以后逛龙之梦不用排队

此外,双方将进行整合营销。包括策划“黑珍珠餐厅公众意见”、“svip日”等公众意见×龙之梦ip联动活动,构建政府资源、线下场馆租赁等线下资源共享和置换框架。

近年来,长宁区得益于上海“互联网+生活服务业”创新实验区活跃氛围的良好基础,不断完善长宁实验区的产业链。“一张图多址”工商登记改革使互联网企业更方便访问。“天网”和“田燕”等网络监管系统使用大数据来提高监管效率...据统计,2017年,试点地区新增注册企业742家,新增注册资本60.63亿元,同比增长12.15%;2233家企业实现税收收入50.54亿元,同比增长29.51%。此外,长宁深化了“配送服务”的理念,逐渐成为互联网新兴产业制度创新的源头,推动受益于政策的企业不断引领和推动行业自律。目前,区商务委正在积极梳理“上海购物”品牌的工作举措和项目,为长宁区“四大品牌”行动计划的形成提供重要支持;另一方面,为落实新消费引领工程的重要内容,促进线上线下商业企业的联动融合,区商务委积极协调区内两大龙头企业开展“智能新零售、长宁商业街”战略合作。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黄海表示:“在长宁区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美团点评与龙之梦将实现线上线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生活。”

美团点评牵手龙之梦 以后逛龙之梦不用排队


作为长宁乃至上海的标志性建筑之一,龙之梦购物公园在商业规模、成熟度、客流和销售业绩等方面均位居上海乃至全国前列;作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加生活服务平台,美团点评在生活服务领域积累了大量的用户、商家和在线服务经验。此次合作有望推动业务运营模式的创新,鼓励形成强有力的联盟,展示和引领“互联网+新零售”模式的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通过线上线下信息资源共享和新技术应用,共同打造“长宁区智能新零售商业区”。与此同时,我们将促进商业和旅游之间的文化和体育联系,实现购物消费和各种服务消费的相互促进。其合作也是中山公园商业区优化升级的有效途径,有助于商业地标改造项目的实际落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美团点评牵手龙之梦 以后逛龙之梦不用排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9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