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6字,读完约1分钟

4月18日,上海市第四卫戍区城家桥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共建美丽街区”暨第二批垃圾分类投放社区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上杭新村和高登社区是去年承桥街首批试点社区,承桥街坚持边实践边探索,边试点边推广。在初步总结上海上杭新村垃圾分类试点经验的基础上,积极选择不同类型的社区进行垃圾分类推广。

作为城桥街三个社区的第二批、驻防区第四个干部休养所、春华园一期和西郊白胜花园,涉及三大类:军事社区、别墅社区和商品房社区,加上第一批试点的上杭新村(售后公租房社区)和高登花园(外销住宅社区)。目前,成家桥街道已在五个社区的五类社区实施了生活垃圾定时分类投放,实现了生活垃圾定时投放

程桥街道垃圾分类再出发 第二批小区启动垃圾分类投放

在此次启动仪式上,成家桥街道还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上海长宁分公司合作,在上海发行了第一套垃圾分类宣传明信片,这是一套包含四种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四张明信片。街道计划向社区居民和社区单位发放明信片,广泛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推动社区垃圾分类发展。

程桥街道垃圾分类再出发 第二批小区启动垃圾分类投放

据悉,程家桥街将围绕“三全”目标,即试点小区全覆盖、不同小区全覆盖、售后公房“两网合作”一体化全覆盖,逐步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为长宁区精品城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程桥街道垃圾分类再出发 第二批小区启动垃圾分类投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9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