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介绍,随着中国品牌日益在世界舞台上崭露头角,中国各省也在着力打造地方特色品牌。近日,长江三角洲(上海)的“西藏好水”专题推介活动在上海龙之梦酒店成功举行。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罗敦柱,副市长轻舞出席活动并讲话。

"西藏好水"推介会长宁举办 打响西藏矿泉水品牌效应

会上展示了来自西藏自治区12家参展企业的28种产品,播放了《美丽西藏》和《西藏好水》的宣传视频,并设立了品酒体验区,为参观者提供免费饮品。本次会议旨在利用首届中国品牌博览会的契机,推动一系列西藏矿泉水品牌在长三角地区展开宣传战,深入挖掘并有效拓展潜在市场,全面提升“西藏好水”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份额。

"西藏好水"推介会长宁举办 打响西藏矿泉水品牌效应

西藏好水产业协会会长岳志强在推介会上接受采访时说,西藏好水最大的优势是绿色、健康、安全、清洁、无污染,其次是富含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近年来,西藏自治区政府积极支持西藏发展优质水产业,积极打造品牌效应。目前,全区已有35家拥有生产许可证的天然饮用水企业,预计2018年全区天然饮用水生产和销售总量将超过100万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西藏好水"推介会长宁举办 打响西藏矿泉水品牌效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8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