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6字,读完约1分钟

前一段时间,对仙霞街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查走访,发现该地区的几棵大树已经成为周围居民的心脏病,茂密的枝叶已经将附近的居民楼堵塞,尤其是红古路安龙路口的樟树,这是最突出的扰民问题。住在201号房的石老伯说:“我们楼一至四楼的住户家里的阳光一年四季都被这棵树挡住,通风条件也很差。此外,茂盛的树枝已经触及了社区的防盗网,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

仙霞街道修剪扰民大树 一解居民烦忧

据了解,由于历史原因,该樟树的具体部门不清楚,仙霞街根据实际情况主动为人民解忧。联系建设单位并协调相关部门后,街道选择在中午11点开始施工,对道路交通影响最小。在施工现场,为了保证施工安全,大型吊车和施工队伍同时作业,施工队伍成员及时清理散落在道路上的大量枝叶,既解决了扰民问题,又保证了市容和环境的整洁。

仙霞街道修剪扰民大树 一解居民烦忧

这次在仙霞街共修剪了三棵居民反应强烈、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扰民”树终于停止了扰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仙霞街道修剪扰民大树 一解居民烦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751.html